看同类格式

编号 400360101
单证格式名称 中国-巴基斯坦自由贸易区原产地证书(FORM P)
单证类型 中国-巴基斯坦自贸区优惠原产地证书(FORM P)
产品类别 非限定性产品
出口目的国 非限定性国家
作用和说明 根据《中国—巴基斯坦自由贸易区原产地规则》中方向原产于巴基斯坦的税目产品提供零关税待遇,主要涉及蔬菜、水果、石料、棉坯布和混纺布。同时,中方享受巴方提供的486个8位税目产品的零关税待遇,主要涉及蔬菜、水果、石料、纺织机械和有机化工品。 填制要点: 第3栏要求注明生产厂商合法的全称、地址(包括国家)。如果证书上的货物生产商不止一个时,其他生产商的全称、地址(包括国家)也须列明。如果出口商或生产商希望对该信息保密,也可接受在该栏注明“应要求向海关提供”(Available to Customs upon request)。如果生产商与出口商相同,房该栏只须填写“相同”(S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