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地图
案例编号 YWJZ000000010 案例名称 女士针织衫/出口加拿大
出口目的国 加拿大 产品类别 服装-针织服装
案例概述

案例概述信息:

商品名称:女士针织衫

               针织(非起绒),女式套头,80%棉,20%尼龙

贸易方式:一般贸易

成交方式:FOB NANJING

结汇方式:信用证

运输方式:水路运输,抵运港:蒙特利尔
请参见如下附件:
1、 合同

2、信用证

        



单证清单
单证名称 说明 进入
报关单
装箱单(结汇) 装箱单除了注明基本的发货信息,如发票号、船名、发货日期、付款条件、价格条款、装货港、卸货港外,还详细的写明相应编号纸箱中货物的包装数量和对应的ID号、颜色、尺寸及配码,货物件数、毛重、净重和包装尺寸。
标签证明 加拿大纺织品标签法(TLA)与纺织品标签和广告条例(TLAR)旨在保护消费者避免纺织品标签和广告误导及确保消费者根据纤维成分选择纺织品。该纺织品标签和广告条例(TLAR)第26条规定,在加拿大必须使用通用纤维名称显示消费类纺织品纤维成分。如果生产商希望使用的通用纤维不在第26条的规定之内, 根据纺织品标签和广告条例(TLAR)第27条的规定,生产商必须向工业部申请获得一个新的规定通用纤维名称。该法规修订提案还将通用纤维名称“弹性聚烯 烃纤维”和“PLA”及其相关定义增加到纺织品标签和广告条例(TLAR)第26条通用名称列表中。
商业发票(报关) 发票中将两项货品分别详细填写,货物描述内容包括款号、采购号、品牌、货物名称、成份含量。并且注明该批货物无木质包装。
装箱单(报关)

该装箱单报关时提交,箱单中没有单独写每项产品的体积,只写了合计体积。


商业发票(结汇) 按照客人以及L/C的要求,发票中除款号、采购号、货物名称、成份含量外,还标明了HS编码、DEPT号和原产国,并且注明该批货物无木质包装。
汇票
加拿大海关发票 加拿大海关发票其栏目用英文、法文两种文字对照,内容繁多,要求每个栏目都要填写,不得留空,若不适用或无该项内容,则必须在该栏目内填写“N/A”(即“NOT APPLICABLE)。
客检证
提单
托运单
工厂调查表
式样书
中期验货报告 有些客户,会在服装生产过程中到厂检验,称之“中期验货”。如果发现问题,会要求出口商对不合格的地方及时修改或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