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地图
案例编号 YWJZ000000023 案例名称 女士夹克/出口葡萄牙
出口目的国 葡萄牙 产品类别 服装-梭织服装
案例概述

案例概述信息:

商品名称:女士夹克

               梭织,100%涤沦,夹棉,涂PU 胶,BERG牌

贸易方式:一般贸易

成交方式:FOB XIAMEN

结汇方式:信用证

运输方式:水路运输,抵运港:里斯本

请参见如下附件:
1、 合同.xls

       
单证清单
单证名称 说明 进入
商业发票(报关) 报关发票为中英文两种文字缮制,其中出口企业名称、货物描述两栏使用中英文对照,以便报关时海关审核。
装箱单(报关) 报关装箱单为中英文两种文字缮制,其中出口企业名称、货物描述两栏使用中英文对照,以便报关时海关审核。
出口货物托运书

1、该笔业务委托运输公司代为报关。托运书中明确提示报关时的注意事项:“报关单上品名务必按要求打印,品名,成份分开写,写成两行,敝司会将报关单及要求告知贵司”。

2、托运书是订舱的重要依据,有任何情况和变动都要及时与货运公司保持联系,因此必须写明联系人的电话、传真、邮件及手机号码。

3、该委托书仅为定仓所用,因此,品名栏并未填写货物的具体英文全称,而是使用“GARMENTS”统称。

出货单 出货清单是企业内部管理过程中的出库管理表格。每笔出库货物要记录并注明关联的订单号及发票号,以便财务数据和出入库统计。其他信息还包括:客户名称、结算方式、出口日期、数量、金额等。
海运提单
一般原产地证书(CO)
装箱单明细 1、由于服装产品的特色,同一种服装涉及不同的颜色、尺寸,同一颜色、尺寸的服装有指定的出口件数和装箱数量,因此,在结汇时须提供明细装箱单,以便客户据此查收。
商业发票(结汇)
服装面料测试报告
服装样品检查报告
服装初中查报告
服装成衣水洗测试报告
服装尾查报告
装箱单(结汇)

1、结汇装箱单的收货人与一般原产地证收货人名称须一致。

2、服装产品的品名须填写款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