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地图
案例编号 YWJZ000000039 案例名称 玻璃糖果盅出口/阿联酋
出口目的国 阿联酋 产品类别 家庭用品-玻璃制品
案例概述

案例概述信息:

商品名称:玻璃糖果盅

贸易方式:一般贸易

成交方式:FOB HUANGPU

结汇方式:电汇

运输方式:水路运输

装运港:HUANGPU        抵运港:JEBEL ALL, DUBAI,UAE

请参见如下附件:

1. 合同

2. 信用证

 

单证清单
单证名称 说明 进入
订舱单
配载计划
商业发票(报关)
装箱单(报关)
报关合同
出口货物报关单
海运提单
商业发票(结汇)

 在阿联酋办理进口手续时,如果发票上注明海关编码,将会使进口清关更加顺利。

装箱单(结汇)
船龄证明 有些国家/地区 (或因保险费率问题),在信用证中规定:装载货物的船舶的船龄不得超过15年,受益人必须要求船代或船公司出具载货船只的船龄证明书(Certificate to evidence the ship is not over 15 years old或is under 15 years of age),这样的要求主要目的在于禁止使用老龄船,保护货物运输安全。
一般原产地证书(CO)
购货合同1
订货单1 对应购货合同1
购货合同2
订货单2 对应购货合同2
购货合同3
订货单3 对应购货合同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