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领域 内容分类 主导机构 国别 产品类别 采编时间
检验检疫 政策法规 中国官方 中国大陆 服装 2012-09-19
《纺织品维护标签规范符号法》
GB/T8685—2008《纺织品维护标签规范符号法》,于2009年3月1日起实施。本标准建立了纺织产品标签上使用的符号体系,提供了不会对制品造成不可回复损伤的最剧烈的维护程序的信息;规定了这些符号在维护标签中的使用方法。

本标准包括了水洗、漂白、干燥和熨烫的家庭维护方法,也包括干洗和湿洗的专业纺织品维护方法,但不包括工业洗涤。家庭维护方法的4种符号提供的信息也可对专业洗熨人员提供帮助。此标准适用于提供给最终用户的所有纺织产品。 标准中修改采用ISO 3758:2005《纺织品 使用符号的维护标签规范》,并参考了2008年对ISO3758:2005的最新修订草案的内容。

详细内容参见如下附件:

订标签标准

GBT8685-2008纺织品维护标签规范符号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