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领域 内容分类 主导机构 国别 产品类别 采编时间
货物品质验收 经验常识 其他 中国大陆 添加剂 2015-08-18
添加剂出口包装

      添加的包装根据添加剂产品的性质、特点要求不同而不同。包装从材质上可分为:OPP、PE、PET、PA、POF、PPE、PP、BOPP/LLDPE两层复合BOPP/CPP两层复合BOPP/VMCPP复合BOPP/VMPET/LLDPE三层复合PET/CPP两层复合PET/PET/CPP三层复合、铝箔、镀铝、复合膜。根据工艺可分为:边封袋,底封袋,中封袋,三边封。其中BOPP/LLDPE两层复合材质因其防潮,耐寒、低温热封拉力强,因此主要用于速食面,零食,冷冻点心,粉状的添加剂;BOPP/CPP两层复合因其防潮,耐油,透明度高,挺性好,多用于各类轻便食品及添加剂;材质:BOPP/VMPET/LLDPE三层复合材质因其防潮,隔氧,遮光,因此多用于米制小吃、零食、茶叶以及添加剂。PET/PET/CPP三层复合材质,因其防潮,耐高温优异,因此多用于液体类添加剂。